成長

牙醫師國考part 1--應試篇

2016 年 1 月 24 日

<考前一天>
考試前一天早點睡,多背不一定多拿分,考古有看過看懂基本都會過!
記得應試三寶:身分證准考證准考證明(我們報考時,牙公衛學分還沒拿到)



這份證明班代會統一發~

<進考場>
考試會有一張白紙,開始考試後得在上面寫筆記(畫圖背萌牙順序,咬合狀況等)
雖然考試有機會可以看到隔壁同學的螢幕,但亂題亂碼(選項A,B,C,D都不同),作弊五年內禁考...得不償失(重考只要半年啊!!)
考試有任何狀況都不用擔心,舉手發問即可,即使電腦故障附近也有備用電腦可登入繼續作答,時間並不會變少!

開始考試後,得選擇每節考完顯示成績or兩節考完再看成績
我推薦兩個都勾是,第一節通常比較簡單,知道自己確定拿多少題,下半節壓力會小很多!
非常不建議兩個都勾否,大家考完在慶祝時,只有你不知道有沒有過,會很慘!
不管怎麼選,考後都會收到成績單,請放心!
<作答技巧>

 

答案當然不是(B)棘孔,是(A)condylar foramen,99-1

考試會有三種註記可以輔助作答,自己可以先想好要怎麼運用。
我是把代號依序當成(全猜,1/3,1/2)的機率去標記,不註記代表有把握,寫完一遍要double-check,把握好一定要答對的部分!
題目一定要看仔細,雖然考古很多,但可能會換個方式問,直接背答案容易失分!
隨時可以閱覽作答狀況,掌握好自己有把握的部分!不會的也沒時間多想了,猜!
若有多餘的時間再來琢磨每個選項期望值!

兩節考試中間時間不多,上個廁所調整好心情即可,不用刻意多讀、多背些什麼,相信大家都能輕鬆通過國考!

ps.提早交卷會停在分數顯示的畫面,放著不用管他~

\ 👋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請留下你的看法 /

  • 關於我

笑顏魔術師——黃淳逸醫師

最懂你的牙醫師,站在你的角度給予客製化的幫助。 深入淺出的文字創作,悉心解決牙齒矯正的常見問題,將正面生活態度融入專業,天使笑容的美麗推手。歡迎透過下方連結找到我。

-成長
-